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2011年事迹之完結篇 (四)


1020 破戒

鸡蛋糕~ 忍不住还是要骂下他。。。要不是有诚意加分,决不扰他。。。让我餓着等了那么久,牛排是很好吃,但都等到冷了,还有,人家已經吃了20多天的素,眼看還有剩几天就满月了,卻為了他而破戒。。。他的心意我都收下了~>.<


1028 阿公阿嫲的鑚婚纪念日

奔波筹备了大半年的盛宴(当然不是我筹备啦 :P)我只是个SMALL POTATO而已,有在场就可以了,但也为了礼服也头痛了很久~ ~ ~ ~ ~ (回到半年前),因为这次的宴席会有主题》主家人,女的都要穿粉红色礼服,男的都要穿踢死兔礼服,本来觉得应该还OK的,但看了布料的版,头就开始痛了,怎么会选到这个粉红色 =.=”

大家都很兴奋的讨论要去弄衣服了,我的心在想:需要咩?给那个人弄一弄就要四位数了,又只会穿一次,我不舍得咯,就算二姑捎来好消息说阿公会派大红包,但我还是不舍得。还是先逛逛街看能否买到,唯一担心的是那个恼人的粉红色,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找到。MV里所有卖礼服的店都逛了一轮,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给我找到了,还便宜到偷笑~ ^0^


到了当天,午餐后阿哒的姐姐就来载我一起到酒店,准备彩排,洗澡跟梳妆了。一直忙得团团转,拍照的机会也没有,就一直走来走去,走了一个晚上,双脚开始要跟我脱离关系了,第二天才想起,自己的照片也忘了拍。。。T.T

当晚的司议,顏江汉是阿公点名要他做的,原来阿公是他的忠实粉丝,每晚都要看他的节目《新闻报报看》,但近期的《新闻报报看》都不是他做报道了,阿公会不会为此追看《娱乐178》咧?^0^


1105 签卖身契日 + 生日禮物

拍拖那麼久了,什麼可能都想了,經過了,也曾為了這一天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日子越是靠近,心情就越忐忑,連續幾個月的心情都起起落落的,我想我有輕微的婚前犹豫症了。。。@.@ 

終於到了11月,我們按照預定的日子,提前一個週末到註冊處簽賣身契,原因也很明顯的說,11號會有311對情侶,要是所有人都等到當天才簽名,宣誓,交換戒指等等,當天眾人會因為等太久後,喜悅的心情也隨之而消失了。。。呼~ 等了半天,終於簽好了~

午飯後,我跟阿噠趕去買花然後一起去報喜。。。^^

正巧11月有科技展,想買筆電多時的我也趁機去逛逛。因為之前有做了功課,所以不費多時就找到我的心水筆電了,正好是11月買到,也就名正言順的成了我的生日禮物~


1111 集體婚姻注册仪式  + 11月宝宝的生日趴

由於11月11日是上班日,雖請了年假但還是得早起梳洗和準備,並要在8點半前到會館報到集合

311對情侶,加上雙方的家屬,親戚和朋友,巴生福建會館裡裡外外都佈滿了人潮,大家都為了要在第一時間獻上他們的祝福,為了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會館到處都熱鬧非常,喜氣洋洋的說。。。9點正,311對情侶都集合在會館前拍集體照,場面十分壯觀~


拍集體照後,大家都陸續的進到會館裡面就坐。會館主席致詞,再來一連串的表演跟餘興節目後,311對情侶就在早上11點11分集體宣誓,接着情侶們就順著各自的號碼次序上台,在註冊官員面前進行交換戒指跟領取證書儀式。

為了能讓儀式可以更快更順利的完成,台上一共有3位註冊官員一直不斷的進行着交換戒指跟領取證書儀式。儀式後,我們到巴生的一家餐館午餐就回家休息了,傍晚就要準備我們的派對了。。。^.^

原本的計劃是要做個小小的派對,請幾個知心好友過來,杯酒言歡。。。奈何,人在 “漿糊”,總是身不由己, 最後一分鐘唯有改成11月寶寶的生日趴 =.="

還記得當晚我是沒停過的走來走去,時間太短,要做的事情卻太多了,很多來到的朋友都只招呼他們坐下,也有很多朋友來到都是自己招呼自己,話說回來還真的有點慚愧的說。。。:(

當晚的蛋糕是在網上訂做的,也是我對這派對的唯一貢獻。第一次在網上訂蛋糕,事先也沒試過或看過蛋糕師的作品,我們從頭到尾都是紙上談兵。直到我收到了蛋糕,一打開來看,我好不的驚喜,非常的喜歡!!吃到後更是愛到不行,感覺到她對蛋糕可是用心十足,奈何蛋糕師已經回到她遠在東馬的家鄉了,以後要吃她做的蛋糕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T.T



1224 平安夜圣诞倒數

今年的平安夜,不想到人多擁擠的地方,剛好珊珊邀我們到她家聚會,我們當然很開心不用愁要去那裡了,也在她家渡過了一個舒服,溫馨的平安夜~


12312012倒数趴

終於來到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很喜歡平安夜倒數趴的感覺,決定在這一天延續那股感覺,邀大家來阿哒家喝杯酒,吃點小吃,安靜的渡過。。。但,人算不如天算,就在一切安排好後才知道原來阿噠的父母也已安排了在家開趴。。。@.@

還好大家都不介意,來到阿噠家一起迎接2012的到來~

呼~~~來到這裡,2011年事迹也終於可以畫上句號了。。。:p


希望在2012年,一切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HUAT 啊~ ^0^



完~


8 則留言:

Eugein 提到...

果然是咸丰年的事迹了。。。你这个家伙!!

为何没有附上你们注册的sweet sweet合照?至少也要一张嘛!!!

yehyeh wang 提到...

好精彩又有回憶的一年!!

小玫 提到...

沒有sweet 合照, 沒有粉紅晚裝照片!
分數: B+

阿丽 提到...

美中不足! 有几项没配合照片说明~扣分!
不想露脸,最多给你打马赛克嘛~

很美好的一年,希望你今年更厉害美好^^

米亞 提到...

場面真的好浩大啊!!

比比 提到...

EUGEIN, 别酱嘛。。。 灵感这东西,不知它何时要来的,不能勉强啊~ XD 我跟你讨照片,你就跑来我这里跟我讨照片 o_O

YEH YEH, 没想到你那么快来,好惊喜噢~ :))

小玫, SWEET SWEET合照有很多,不知要放那一张,就干脆不要放咯。。。^0^ 粉紅晚裝,我真的忘了,自己也好懊恼~ T.T

阿丽, 就是没拍到照片,但要是为了没照片而不记载,多年后就不记得了。。。x_x 打马赛克,感觉好像三级照片耶~ XD

米亚,那天真的好多人。。。但天后宫更多,还有媒体跟广告商啦,幸好没想要去那里注册~ ^.^

匿名 提到...

啊,虽然少了照片,诚意er。。。
但还是恭喜恭喜祝福多多啦!

好多可庆的事迹,场面浩大。。我想看那件粉色衣及衣的主人啦。。。

Ran

Felicia 提到...

少了照片就是不完美,怎麽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都不露臉的,還是這麽重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