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纵年华老去时,我依然爱你 《轉》


某天在網游是發現了這篇文。那組圖片先是吸引了我,搞怪有趣又不失甜蜜,再細讀內容,我更是愛上了這篇文,就決定轉貼分享,希望大家也一樣喜歡~

×××××××××××××××××××××××××××××××××××××××××××××××××××××××××××××××××××××××××××××××××××××××

一见钟情很容易 相濡以沫却是难题
我想  总有那么一天  我会变的皱皱巴巴  你会变的肥肥大大 
我会变得叽叽喳喳  你会变的不爱说话
我说 老头子你听是不是有电话?
你说 老婆子那是谁的假牙?


当初追我的时候  没让你费多大力气
所以今天旧账重提  代表月亮来惩罚你
我总是对当年的不矜持后悔不已
你说怎么就这么不小心  落在你的手里



























不会游泳  也没关系 
反正泳池才水深2米
我用后半辈子教你
实在不行拿游泳圈兜底



我说我最爱绿色  你还有点儿嗤之以鼻
你看你穿上之后  不也一样帅气
情侣装就是要光鲜亮丽
不然别人知道我幸福甜蜜



你问我怎么做到几十年做饭你都吃不腻 
好吧  秘诀今天就告诉你
你说老婆子我想吃牛肉  我就给你做烧鸡 
你说亲爱的我想吃面条  那晚饭一定是咖喱



能不能恢复我过六一儿童节的权利
每年一天就好  让我耍耍小孩儿脾气
我想要棉花糖  氢气球  还有巧克力 
你得哄我开心  我才跟你回去



悄悄蒙上你的眼睛
我是薇薇  倩倩还是莉莉
你说你闻闻就知道我在哪里 
答错了我可真的生气



即使你自己都忘记 
可每个生日都要给你惊喜
哦  对了  我是不是答应过
25岁的礼物是  给你25个火辣性感美女



这是我最爱的姿势  和你
无论你在刮胡子  接电话  吹头发  还是照镜子
我不想当女强人  白骨精  杜拉拉  或是吴仪
能永远环着一个比我暖和的男人  他爱我  恰好我也爱他  是不是快乐无比



老了我还是会欠揍到底
欺负你是我人生的最大乐趣
别指望我会改过自新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这么捣蛋调皮



人家说返老还童是人生的必然经历
其实被你宠着永远不用长大  才是我的人生课题
虽说我讨厌大男子主义
但你说“放着我来”的瞬间  真的令人着迷





























相册里总是充满了回忆 
记录着咱们的月月年年  点点滴滴
翻看它会变成咱俩的最大乐趣
哎!你初恋女友的照片怎么也在这里



看恐怖片就是你的必杀技
非要吓得我钻进你怀里
偷偷告诉你个秘密
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怕  那叫将计就计





























我告诉你我最讨厌粉色系
那是因为我想等老了再装嫩走起
无论我打扮的像棵圣诞树还是土耳其火鸡
你都要说我看起来迷人又美丽



我pia pia地在你旁边跳来跳去
你有没有一个瞬间想我埋进沙子里 
反正我就这么笨嘿,你还不能嫌弃
不管丢人不丢人  我就赖着你



你猜我是接住你
还是让你掉水里 
这对我来说真是个救儿子还是救爹的难题



我说 “老头子,你看这色儿会不会有点太过艳丽”
你说 “不能够,和你的银发配起来绝对闪亮无敌”



如果100岁那会儿还用手机
即使你在身边  我也会发短信给你
告诉你  我是多么想你多么爱你  一定要肉麻得无与伦比 
然后再满眼桃花  看你冲我笑眯眯



面膜分一半给你  美美你这老脸皮
英俊沉稳又帅气  比不过潘安比宋玉
不怕小妞儿勾搭你  谁斗得过我这只老狐狸



死老头子你给我定在那里
不许动  等我飞奔而去
场景似乎有些熟悉
好似当年我义无反顾爱得彻底



其实我非常不确定  你是否愿意和我跳进爱的坟墓里
未来是那么遥不可及  我们患得患失又小心翼翼
一见钟情很容易  相濡以沫卻是难题
这些话现在说说  其实没什么目的
只怕哪天我们选择放弃  还没告诉你  那有多可惜



希望我有足够的运气  能与你相守一生不被人顶替
从黑丝袜高跟儿鞋的咩大妞到满脸褶子的老东西


牵我的手  从心動到古稀 

“老去时,我依然爱你” 

這是生命中最美的語句。。。

6 則留言:

wenshuang 提到...

Hi,恰好最近在筹办婚事,你的这篇转帖给了我很大的感触及很起作用的鼓励 =) 谢谢

匿名 提到...

你这篇,让我想起在FB看到的一篇,一对老人相持到老,两老躺在床上,手还紧紧牵着对让,到老到死。
感动
~~~~~~~

不就是珍惜眼前人莫~~
珍惜身边人,身边事,开心,畅心~

Ran

比比 提到...

wenshuang, 先恭喜你!祝你們白頭到老,永結同心。。。要好好的享受籌辦的過程噢~

Ran, 嗯~ 盡量將好的放大再放大,不好的就會不知覺的被蓋過了~

匿名 提到...

真的对,也可以换个角色 帮对方设想多些

加油!

Ran

匿名 提到...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 台湾辣妹

匿名 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