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碎碎念 ~ 放下


学会放下,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放下,是一门心灵的学问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有些东西是必须清空的
该放下时就放下,你才能够腾出手来,抓住真正属于你的快乐和幸福

很對吖~ 但,說時容易,做時難!!!

有人說: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浮沉,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爱情看破了不过是聚散
真的非要看破了,才能放下嗎? 看不破,就一定放不下?

放不下的人,很多時候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就抓着不放
其實死命的抓着不放,也是種負擔,會讓人心疲力累

奈何當局者迷,直到無可救藥了,逼不得已了,才會選擇放手
放了手才發現,呼~ 一天都光嗮~~~
為何當初那麼執迷不悟,笨死了

很明顯的,我在自娛
逼不得已的選擇放下包卷,頓時覺得自在快活多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比好!

通常放下,都是在若干年后,恍然忆起,某年某月那个曾经。过程往往,有某件更有意义或某件事占据了我们了更大的思想空间。

而放下过后,就是释怀,宽恕。。。希望也能用时间化成平淡。毕竟,放下就是只有自己可以给自己的解药!

Ran




比比 提到...

乾媽好!

停PO了那麼久,沒想到你還會過來看看我的記事本。。。感動ing~

如果放下的過程,是讓別的事物來佔據我們的思想空間,那是讓時間來沖淡執著,並不是自給解藥。

你確定已經放下了嗎?

比比

匿名 提到...

想放下的必会对自己说:我要放下。。如何放下,当然很多方法,那个管用,是不确定性的啦~~

放下了是结果:当然是解药
吃什么药:就看自己咯~~
So far...我自己还是有时会想起,但我尽量看开lo

你在FB消声灭迹。。你还是我FB朋友吗?要去Check 一下两下。。

我近来忙都只看‘比较有感情’的友人Blog。。太后也挺少PO了

Ran

比比 提到...

放下,結果是比過程來得最重要。。。
願你想要放下的,能早日變成無關痛癢~

我沒在FB銷聲匿跡呀 因為也從未曾在那裡活躍過。。。我偶爾還看到你美美的自拍~ ^0^

謝謝你忙裡抽空來看我無聊的PO文,如果時間上允許,留個字給我打打氣,也能讓我更加了解你 ;)

太后嘛。。。應該是怕被PO,決定該改寫扎記了~ >.<

匿名 提到...

扎记,我们可以看的吗????

不嫌烦有空就来哈拉~~

但愿你生活愉快!!

Ran

比比 提到...

“只要”寫的人願意將它公開,為什麼不能看的?

最近大家連噗浪都少出現了,剩下兩三個而已,工作日真的少了許多樂趣的說~

有來KL,不妨聯絡我們出來聚聚~

也祝你生活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