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要努力记载~



一直都很爱看朋友或在网上搜索到的格文,朋友也曾邀我一起加入大家的行列,例排的借口一堆:我的生活沉闷,怕没事记载,冷落了它。。。我语法能力还有待改进。。。我怕会被搜索引擎摆上桌,把看的人嘴也笑歪了。。。虽然推辞的理由都是我的心里话,但话说到最后:我懒惰维持啦。。。>.<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事物还来不及回首就被遗忘了,虽然还不至于年纪大机器坏,但生活的点滴如果再不记下来,多年后我的回忆里还会剩下些什么?

15 則留言:

小玫 提到...

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痕跡, 沒人有資格取笑評論別人的生活~ 加油~ 期待你也來1年150篇 ^^

Eugein 提到...

记载着生活的美,是种乐事!!期待你将它视为part of the life~^^

yehyeh wang 提到...

寫下自己的生活是給自己的回憶,加油!!

小米米 (啾咪) 提到...

我也會努力支持的!! 加油加油!!

小丽 提到...

很意外你竟然也加入写文的行列。但还是很高兴你能把生活的点滴记下。

真的,我想别人很少会看回旧文,但原来却只有自己会看回,看过去自己做了什么,当时的想法是什么,然后对现在的自己更为了解, 希望你也能和我们一样享受写文的乐趣。

shan 提到...

加油!加油!

Wei Lin 提到...

给你打气加油!!!写部落格只要自写自爽就好,管他人家嘴巴笑歪还是笑掉牙的,你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写就好。
所以这是new year resolution之一吗?
我可以把你的链接放在我的部落格吗?(怕你还是要维持低调XD)

比比 提到...

玫,太看得起我了,150篇对我来是个天文数字耶,但我会尽力的。。。(^.^)

热,你已乐在其中了,希望有天我也能体会到它带给我的乐趣~

YY,你有写文的习惯吗?好像没听你说过。。。

米米,大家一起加油噢,希望你早日更新~ XD

阿丽,那么快收到风来留言了,果然宝刀未老噢。。。XD

33,很期待你能早日更新你的新春风格。。。^^

00,也算是吧,希望不是一鼓作气,虎头蛇尾就好了,哈哈哈~ 我也想弄连接,只是我还不会弄,你来加的话,我也省功夫了。。。:P

好开心喔~ 很感动大家都过来给我留言,希望以后每次发文,都有那么多的留言回复~ :D

Emily 提到...

比比,我也来给你加油打气!

比比 提到...

EMILY,谢谢你的支持~

Felicia 提到...

支持你哦~我們一起加油吧~

比比 提到...

FELICIA,谢谢来支持噢~ 我们一起努力。。。:D

Irene Goh Lay Theng 提到...

对不起,珊珊来迟了。

最近在忙着自己的事,所以,忽略了身边很多的人,和很多的事。

无论如何,我想说,你不用担心你写的文,会不会有人笑,或什么的,因为最后回馈的绝对是你自己。

你不断的看,不断的看回过去,
你会笑,哦,原来我也有这么一面的,怎么现在倒忘了。

赞同太后说的,这是一种成长。

Irene Goh Lay Theng 提到...

而且,很多时候,其实你也默默地帮了人,而不自知而已 :)

比比 提到...

DOINK DOINK,我们一同努力吧。。。但公司制度问题,搞到我写文有点困难,所以我发文的速度会很慢,但依然会继续努力~